炸彈風衣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飛行員外套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當時的飛機因為沒有封閉的駕駛艙設計,所以飛行員們需要專為他們所設計的…

飛行員外套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當時的飛機因為沒有封閉的駕駛艙設計,所以飛行員們需要專為他們所設計的禦寒飛行服。30年代,美國空軍就開發出相關的飛行員制服,那就是如今大熱的飛行員外套的前身。它的特點包括了高領、收緊的袖口、拉鍊的設計等,而真正成為時尚圈的寵兒是源自80年代反文化潮流的代表並傳播到了歐洲等國家。如今,它同樣是2016秋冬男裝的主要特徵之一。
Diesel Black Gold這個秋冬男裝系列設計靈感源於騎行單車穿梭於各大都市之中的信使。在長久以來的黑色基礎上,寬大剪裁的廓形上衣、標誌性的飛行員外套都被賦予了全新意義,通過拉鍊、背帶和高領的設計來打造都市型男的層次感,令經典重現街頭。丹麥男裝品牌Astrid Andersen的美學以混搭的多元化街頭作為基調,將運動主義和hip hop的街頭元素作為時裝的靈感來源,是堅持個性化的時裝設計師。在2016秋冬系列裡,運動風成為了倫敦男裝周上最強勁的趨勢之風,Astrid讓她的作品呈現出更為簡約化的模式,通過絎縫工藝與出神入化的剪裁技巧結合,輔以金屬拉鍊的裝點,將原本簡單的飛行員外套設計得更為沉穩。深受獨立音樂和當代藝術的前衛精神影響下的意大利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將MSGM玩得風生水起。他通過大膽色彩、簡約的線條和精良的製作來體現男裝的不拘一格。Jil Sander 2016秋冬男裝依然是一如往常將簡練融入了整個設計理念,長身束腰連身服以袖部對比色套裝設計,以暗色調為主,採用卡其色、軍綠等顏色為品牌注入神秘色彩。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