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撐本地新品牌
AT TWENTY注目登場

今時今日,不少人都會熱捧歐美、日韓的時裝品牌,但回望一些本土牌子,當中亦有不少值得留意,就好像本地新品牌AT TWENTY,結合創意概念和實用性設計出一系列潮流服飾,更有不少明星都支持品牌的新品,究竟吸引之處是甚麼?

AT TWENTY著重服飾的細節,布料、剪裁及合身等細微之處,致力為日常服裝提升至更好的版本。看似簡單的風格其實經過設計師的精密計算,透過混搭不同款式從而將它們變成獨有的個人風格,就連C AllStar、Shine的天佑又南、陳柏宇和DJ當奴都紛紛支持,可見品牌的獨特之處。

 

AT TWENTY以「Research」作為品牌整個2017 冬季系列的設計主題。整個系列共包含具時尚運動元素的「Athleisure」、闊身型格的「Voluminous Wonder」、高級時尚「Modern Splendour」以及今季大熱的藏紅系列 「Vermilion Rosewood」。

AT TWENTY更引入了一系列日本製造的聯乘服飾,增加配襯的可能性。近期從日本率先帶來獨家發售的Ballistics 戶外用品、以及 Double Foot Wear x AT TWENTY 的聯名鞋款全是全日本製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