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派對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睡衣風自從上幾季女裝周開始就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席捲整個時裝周,如今這股風潮也同樣站上了2016秋冬男裝周的天橋。…

睡衣風自從上幾季女裝周開始就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席捲整個時裝周,如今這股風潮也同樣站上了2016秋冬男裝周的天橋。慵懶中略帶幾分玩味的氣息,正是如今優質雅痞男最為鍾情的元素。
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系列靈感源來自Sergio Leone於1960 年代執導的一系列意式西部電影。兩位設計師從這些經典電影中取材,並以現代手法進行重新演繹,將刺繡工藝與現代剪裁技巧元素巧妙交錯。作為壓軸登場的睡衣搭配外套的look,真絲面料的高貴與Dolce & Gabbana經典元素的融合,為整個系列錦上添花。Roberto Cavalli秋冬系列的睡衣套裝顯得更為貴氣逼人。在富貴的紫色系鋪墊下,玫瑰如藤蔓般蔓延到套裝全身,外搭卻用上了最為野性的虎紋皮草外套,將野性與典雅交織得恰到好處。在關於「經典的傳承與更迭」主題上,Tommy Hilfiger的秋冬男裝系列將美式休閒的元素賦予了更加摩登的表現方式。睡衣輪廓是其中最為鮮明的特點,紅藍條紋的間隔,並用細膩的面料去展現男士的紳士另一面。Valentino 2016秋冬以找到自我的存在主義為主要核心,即使是在藝術感氣息濃厚的叢林中探險,也不可避免地流露出隱藏在平靜水面下的溫柔性情。柔軟的睡衣款上衣就像是擺放在天鵝絨上的鑽石,有著絲質的光芒,而反其道用高領衫作為配搭,則開闢出了另一種穿著方式。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