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Supreme Oreo終於開賣
將在本周正式發售

還記得在2月的時候介紹過Supreme的2020春夏系列有一種產品特別吸引大眾的眼球,就是那塊紅色的Oreo,當時不少人感到非常新奇,除了不知道味道如何外,更說捨不得把它吃掉,要當做一個收藏品。如今,Supreme終於公佈售賣詳情。

PHOTO / Supreme

早已有人發放過Supreme版的Oreo也將會以一包三塊的方式發售,售價大約為數美金一塊。不少人均表示有購買的意欲,雖然尚未公開發售,但也有一些特別渠道經已流出小部分的Supreme Oreo,在外國的拍賣網上更是升價過千倍,可見受歡迎程度。另外也有人教大家DIY這款人氣商品,同樣十分有趣。

PHOTO / IG@supremenewyork

而Supreme官方終於也在Instagram上發文,找來知名網紅Bread Face拍攝相片,公佈這件潮物的發售詳情。Supreme X Oreo 聯乘曲奇餅乾將會於官方網站發售,並於3月28日登陸日本專門店及線上店,沒有規定購買數量,不知會不會有機會買到這款大熱潮物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