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時尚的極致
必買日本製質感白襪

相傳當年達文西花了三年時間學好畫一隻雞蛋,可見愈簡單的東西,有時愈難做好,也相對更難發揮。時尚也是同一道理,近年吹起的簡約風格追求純粹的剪裁和用色,小至一雙白襪,也可以是考驗設計師功力的挑戰。

純情小白襪相信大家都必定穿過,以前上學時期,白襪可是必需品,但日子久了,白襪開始鬆脫,因此白襪便變成了上學的消耗品了。這款由日本買手店TF所設計的白襪,則完全明白,白襪愛好者的需求和要求。

PHOTO/TF

 

▲兩位店主的設計和衣著風格都相當簡約。(PHOTO/@tf_gohongi)

 

也許因日本職人文化影響,TF的兩位店主在設計這款白襪時力臻完美。從設計上可見,白襪襪管的坑紋質感滿滿,腳掌位置也特意加上了彈性十足的條紋,讓襪子更具包裹感,穿著體驗更佳。

PHOTO /@tf_gohongi

 

▲襪子的質感和品質上乘。(PHOTO/@tf_gohongi)

 

TF日本製造的白襪及其他時尚單品都可於TF網店購買,但待疫情過後,編輯還是極力推薦大家到日本本店朝聖一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