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之王再發功
可口可樂 X CASETiFY

都是嗰句,識買的話都是會選聯乘產品,因為你不會知道那一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的合作。要形容這兩個品牌是「聯乘之王」,實在沒有誇張。可口可樂與CASETiFY,一直也從不偷懶地與不同品牌合作,每次也帶來搶購潮,兩大品牌今次首次合作推出限量別注版產品,還會支援Samsung智能手機,銀包準備好了?

CASETiFY x可口可樂新系列重新演繹了CASETiFY最暢銷的圖案如Confetti和標誌膠帶,以及最經典的產品如軍用級別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 (Impact Case) 和個人化的反光鏡面手機保護殼 (Mirror Case)。這次推出的限量版產品覆蓋了更廣泛的電子配件,包括支援Apple及Samsung智能手機、AirPods一代及二代、AirPods Pro、無線充電板、MacBook及 iPad等。

特意為是次合作設計了可重複使用及折疊的 The Coca-Cola Collection 卡板箱亦是今次的重點產品,每個卡板箱內都包含了全新聯乘中的全系列產品,包括:手機保護殼、背帶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手機指環扣和無線充電器。全球限量300個,每個皆印有獨特編碼,售完即止。(今天起可在www.casetify.com/coca-cola加入 Waitlist,並將於4月15日起在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其餘實體店正式發售,支援全球超過180個國家的派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