詼諧鱷魚登陸香港
河尻圭吾x NESCAFÉ要換

實不相瞞,本人實在非常非常欣賞和喜愛日本幽默插畫家KEIGO河尻圭吾!每當心情不如意之時,看到他的創作,總會不知不覺的會心微笑。只要你看過就會明白,幽默這回事,是與生俱來的。一條鱷魚,可以想到任何有趣聯系,牠要戴三個頭盔、打排球時會頂住個排球網、生活上的一切也成了幽默的題材。或許快樂,就是這應簡單吧。

好了入正題, 話說NESCAFÉ找來幽默插畫家KEIGO合作,推出7款KEIGO X NESCAFÉ限定版香滑罐裝咖啡之餘,還有帆布袋、軟軟FIGURE和儲物盒!7款幽默咖啡包裝包括頭部必須卡在上層的長頸鹿巴士司機、以長嘴巴擋住貓咪舉重的鱷魚健身教練、因跑得太慢而被外賣大叔抱著跑的樹獺外賣員、多條觸鬚同時在切燒肉的魷魚燒味師傅、需要戴著三頂安全帽的鱷魚地盤工人、以NESCAFÉ罐裝咖啡充飽電的手機男及被長頸鹿擋住黑板視線的兔仔學生。

全新KEIGO X NESCAFÉ限定版210ml香滑罐裝咖啡將於即日起陸續於7-11、OK便利店及各大商店上架,隨機6罐裝亦會於各大超市、HKTVmall、Ztore 及其他指定零售商發售。(凡於7-11及OK便利店購買任何兩罐NESCAFÉ罐裝咖啡加港幣$24即可換購KEIGO X NESCAFÉ帆布袋一個(7-Eleven便利店獨家款式為藍色的鱷魚地盤工人;OK便利店獨家款式則為紅色的長頸鹿員工),加港幣$29則可隨機換購精美KEIGO X NESCAFÉ 軟軟FIGURE一個,一套4款設計包括鱷魚地盤工人、魷魚燒味師傅、樹獺外賣員及兔仔學生。而於HKTVmall、Ztore 及其他指定零售商購買一箱24罐的NESCAFÉ罐裝咖啡更可免費換領KEIGO X NESCAFÉ儲物盒一個!)

換購地點及日期:

KEIGO X NESCAFÉ帆布袋

7-Eleven:9月2日至9月15日OK便利店:9月10日至10月7日

KEIGO X NESCAFÉ儲物盒

HKTVmall及Ztore:9月7日至9月20日

KEIGO X NESCAFÉ 軟軟FIGURE

7-Eleven:9月16日至9月29日;OK便利店:9月17日至10月7日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