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喝Cocktail
你都有都市壓力肌?

Cocktail之所以吸引,當然是它Mix得有格調,只是沒想過,這概念也能跟護膚品拉上關係而已。當神秘配方和高效成份Mix在一起,便尤如讓肌膚喝Cocktail,讓肌膚時刻水潤光澤而「發光」這回事,相信每位有無都市壓力肌的,只要有機會成為全場焦點,也絕對一試無妨吧。

這個創自美國的護膚(Cocktail)新概念成為了相當新鮮的品牌SKOCKTAIL,講到明以神秘配方和高效成份,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新體驗,單單是個面膜已經夠閃。

它的SKOCKTAIL GLOW and TONIC 極緻補水注光銀箔導入面膜,破天荒利用Ultrafoil銀箔超導入技術,有別於市面上一般面膜精華難以被肌膚吸收,以20倍速效將面膜精華100%注入肌底,銀箔面阻隔水份蒸發,將精華100%完全注入肌底; 內層高效傳導材質,25ml精華一滴不漏,完美封存,配上Hydro-boost 注水科技、Super-Glow 抗氧複合物和澳洲袋鼠花萃取只需15分鐘,瞬間急救暗啞倦容。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