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TS穿時裝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造型大公開

對於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當然Lady Gaga的造型成為了不少人的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但其實當晚明星的衣著更是值得大家學習,當中BTS防彈少年團以西裝造型演出《DYNAMITE》,更是讓大家眼前一亮。

這次頒獎禮,天團BTS入圍四項獎項,而四項都全中獲獎;雖然他們無法到現場,但還是用預錄的方式表演新歌《DYNAMITE》,以大螢幕背景前跳唱新歌,並以Gucci西裝造型示人。

 

  1. V – 藍色西裝造型

他穿的是品牌2020早秋系列,以間紋恤衫配上西裝馬甲及外套,而褲管以喇叭型設計;而V穿上三件頭西裝後,成熟不少,並梳起的帥氣髮型,讓造型更加加分及有型‧

 

  1. Suga – 淺藍色西裝造型

這造型是品牌春夏系列的之一;當時品牌以間紋恤衫配以紅色毛衣、淺藍色西裝及啡色絲絨長褲;而這次Suga只穿了恤衫及淺藍色西裝,並改配搭淨色西裝長褲及紅色領呔,讓整體造型更加一致及乾淨。

 

  1. Jungkook  – 白色西裝造型

Jungkook挑選了品牌的春夏系列,但把原本造型的藍色恤衫和黃色長褲換去,而配上與其他成員一樣的白色恤衫和西裝,讓造型不會太過突兀,但又能營造到耳目一新的感覺。

 

  1. Jin – 啡色暗紋西裝造型

這一身暗紋圖案西裝造型,並配上Jin的啡髮造型,完成沒有違和感。同時,他更配上黑色領呔,讓造型更加紳士及有個性。

 

  1. Jimin – 灰色馬甲造型

除了有正經的西裝造型外,成員Jimin以西裝馬甲配上白恤衫及喇叭西裝,讓造型更加乾淨,其實是Gucci早秋系列,而原本的造型是配上西裝外套;但為求讓成員的造型更多變化,所以除去西裝外套,把西裝造型的變化出不一樣的感覺。

 

  1. RM – 黑色馬甲配綠呔造型

身為隊長的RM,以一頭藍髮配上黑色西裝馬甲造型,及黃色鏡片的太陽眼鏡,擺脫西裝骨骨的感覺,而散發出壞男孩的氣質。同時,他故意不把西裝馬甲的釦門不扣上,以隨意個性的風格,告訴大家「他是隊長」。

 

  1. J-Hope –藍色馬甲配紅呔造型

這次J-Hope同樣是西裝馬甲造型,以深藍色的馬甲外套配上紅色領呔;同時是出自Gucci的早秋系列,而其實與V的藍色西裝相同,但J-Hope只穿馬甲外套,而V則以三件裝西裝,為大家示範一套西裝可以變化出不同造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