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感受夏日氣息
Havaianas×Brickhouse Pop-up Store

夏天對於一些人來說是陽光海灘,走出城市,但如果能在城市裡,特別是城市心臟地帶,感受這份本應在遠方才能擁有的夏日氣息,想必是一種新奇又有趣的體驗。Havaianas與Brickhouse就將把這個有關夏天的夢幻想像,帶到城市裡,試想想能於金鐘太古廣場中庭試穿全新的Havaianas同時,又可享用正宗及充滿熱帶風情的墨西哥街頭小吃,如果這個夏天你不能出走,也許亦能過得不一樣…

不知不覺Havaianas 與Brickhouse的Pop-up Store而來到最後一個星期,把握機會不但試試全新Havaianas男女裝及童裝拖鞋及涼鞋。(當中包括其經典款式及全新推出的夏季系列如星球大戰及迪士尼系列)另外,還可以在這個期間限定店試到墨西哥餐廳Brickhouse款地道墨西哥街頭小吃,如製墨西哥玉米餅、每日新鮮即製的酸橘汁醃魚生、西瓜沙律等。
 
除此之外Pop-up Store亦提供一款以Avion龍舌蘭酒為基酒,並加入杏脯、菠蘿及梨的限定雞尾酒,及一系列無酒精飲品如Piña Fresca、Pomelo Agua Fresca及Bar Juice Co之冷壓果汁等。若你覺得夏天需要一口冰涼的啤酒,Seven Brews定必是你的最佳選擇。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