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atch之根本
5件白Tee,大概是整個衣櫃了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件白Tee傍身」,這句說話一點都不誇張,因為白T真的是十分好搭配,白T可以說是最經典、最簡單的時裝,但卻又能穿出最多不同風格的衣服;不過也許可以改一改,「每個人都需要有5件白Tee傍身」,5個款式,就真的足夠成為你的衣櫃了。

 

 

經典圓領白T

 

圓領白T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放假時想穿得輕鬆、自在一點,只需要一件圓領白T,再穿上任何一條牛仔褲,若想更有個性,可以選擇洗水牛仔褲或破爛牛仔褲,最後配搭一對休閒鞋或是波鞋,就已經是perfect match了。

 

圓領白T x 休閒西裝外套

 

穿著白T都可以著出smart casual的感覺,只要配搭休閒西裝外套、黑色褲與黑色紳士鞋,感覺即時由休閒風變成紳士風。另外,休閒西裝外套一般比較修身,所以在配搭時最好是穿著一件較合身或修身的圓領白T,可以營造出俐落的感覺。

 

V領白T x 恤衫

覺得圓領太單調,可以試下著V領白T,V領可以修飾身型,露出鎖骨位置可以拉長頸部線條,性感的頸部線條是不少女士喜歡看的。V領白T除了可以單穿之外,亦可以配搭恤衫,不論是牛仔恤衫、格仔恤衫或是淨色恤衫都可以輕鬆造出簡單隨性的風格,恤衫更加可以綁在腰間,更顯休閒氣息。
 

寬鬆白T x 運動風

想sporty一點的話,可以穿較寬鬆的白T或是長版白T,穿上一條寬腿褲加上波鞋或高筒鞋,除此之外亦可以配搭一件MA-1 飛行夾克,讓你可以在走運動風的同時,增添一點型格。不過,長版白T還是比較適合高挑的男士,如果比較矮的男士穿上長版T反而顯得更矮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