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懷舊遇上英倫時尚
Lee x 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限定別注系列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牛仔品牌Lee與時並進,至今創造許多經典作品,對時裝界影響深遠。英倫時尚品牌House of Holland極尊敬Lee對丹寧的那份熱情,兩個單位於是今年秋冬系列大玩crossover推出限定別注系列,為丹寧設計寫下新經典…

限定別注系列 穿出英倫街頭文化

秋冬限定別注系列以20年代的「flapper少女」為主題,加入野性的豹紋元素,撕裂的金屬馬甲將粗獷與叛逆演繹到極致;塑料塗層蕾絲,20年代的印花和細節滲出陣陣華麗搖滾風。當性感剪裁和狂野的流行元素,與牛仔相結合,碰撞出獨特的時尚火花。

 

三大主線系列 向牛仔致敬

整個聯乘系列分三大主線,設計上充分展現了兩個品牌的精湛設計以及對牛仔工藝的堅持。整個系列一共有14款男裝及17款女裝單品。

 

HOUSE OF HOLLAND簽名式大標誌主題

系列靈感沿自Lee 1950年代的Rodeo小丑褲,也是Lee與House of Holland聯乘系列中最令人注目的設計。設計師將Lee最經典的工裝製服融入其搞怪標語T恤元素,向Lee經典的Rodeo小丑褲致敬,未經洗水丹寧加入簽名式超大標誌的紅色刺繡;復古的流行情懷也體現在闊身工人褲的設計當中,創作出屬於英倫街頭風格的工裝制服。

經典牛仔條紋 Hickory Stripe主題

早於1930年代已經出現的牛仔條紋 Hickory Stripe,是Lee工人服中的常客,是次的聯乘系列採用了較厚身的條紋布,以Lee 1950年代 91J 工裝四袋外套以及1930年代的連身工人服為設計藍本。獨有的牛仔條紋布料經過洗水造舊產生復古效果,加上優良的剪裁,配合不同搭配突出層次感。

Galaxy主題

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的銀河主題,採用拼皮、刺繡和藝術印花方法,在丹寧上加入星河、太空人、星球及火箭等等的圖案,充滿搖滾玩味。經典Lee Riders牛仔褸剪裁,用上11.75安士重磅丹寧、經過拼皮和刺繡等工藝制作,拼湊成銀河圖案,充分體現Lee精湛的丹寧工藝,在細節中彰顯經典。

Lee x House of Holland 2016 秋冬限定別注系列只限於海港城、時代廣場、銅鑼灣崇光百貨及沙田一田百貨Lee專門店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