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流出劇照全集
Gal Gadot全副武裝演繹女(戰)神

2017 年 6 月有咩要留意,就是《Wonder Woman》預計上映日期,是的還有成年咁耐,都無話等唔切。但近日有遇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終極導演版影碟釋出,又見到Gal Gadot那個戰鬥中迷人一笑,的確讓人心癮起。所以,為大家特別找來至今《Wonder Woman》流出劇照,外加上星期才出爐於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刊登的新劇照,止止渴咁。

 
最新四張《Wonder Woman》獨立電影劇照,可以見到Gal Gadot全副武裝,清楚看到Wonder Woman 劇中造型及武器。
 
 
劇照中出現的還有女導演Patty Jenkins,由她加上Jason Fuchs編劇,《Wonder Woman》將講述Wonder Woman的起源故事。
 
 
電影會回溯她的出身背景,從其家鄉天堂島時期開始說起,一路講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那張老照片裡的一戰舞台;而片中所描繪的神力女超人,也將有別於我們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所看到的那位集成熟、魅力與力量於一身的神力女超人。
 
 
Gal Gadot在早前的專訪中也透露《Wonder Woman》中的她,是更加天真純淨,當時Wonder Woman還是一位年輕的理想主義者,不是那麼了解人生與男性的種種錯綜複雜之處。
 
 
從其他劇場照片中我們也可以有一個心理準備,《Wonder Woman》將會是時間跨度很長的電影,從早前意大利拍攝期間的照片,可以看到還在家鄉天堂島時期的Gal Gadot女戰士造型。
 
 
據說這是在拍Wonder Woman與Steve Trevor (Chris Pine飾演)的第一次見面。還有騎馬奔馳的女戰士們,包括Wonder Woman母親,皇后Hippolyta(Connie Nielsen飾演)她的阿姨 Antiope (Robin Wright) ,以及好友Menalippe (Lisa Loven Kongsli)。
 
 
 
 
而在另一組更早的劇場照片,看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Wonder Woman (時間應是1914-1918,據說電影裡背景是1916年),男女主角都是身著軍服現身英國片場,而沒有女戰士造型,也不見Wonder Woma專屬造型。
 
 
 
 
雖然同樣是Gal Gadot,同樣的靚,小心被迷到之餘,陷進了時空錯亂的黑洞…
 
 
 
而其實,形象百變是好貫徹Wonder Woman的傳統,早前為慶祝Wonder Woman 75周年,官方就出了一段影片,回顧其眾多造型,大家一齊看看。(不過,真相是請不要期待影片在2016位會有Gal Gadot,回顧的只是漫畫造型,好失望~~)

SOURCE / ENTERTAINMENT WEEKL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