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村上隆街頭服聯乘?
J Balvin x Murakami

當藝術遇上音樂,成就一次純粹的歡樂。嘩,幾咁型,是的,村上隆Murakami的生活和設計態度,是正的。這次J Balvin x Murakami第二次聯乘,千萬不要錯過。

若然你在四月錯過了聯乘系列 J Balvin x Murakami ,這次JOYCE能為你重拾微笑,第二次聯乘現已整裝待發。設計加入以拉丁的炎夏為靈感創作。聯乘系列的T恤和連帽衛衣以搶眼大膽的Amarillo(黃色)和Rojo(紅色)為新標誌色。為村上隆的繽紛花朵一瞬間在街頭服飾領域中,綻放無束個性及J Balvin 的哥倫比亞氣質。(J Balvin x Murakami 膠囊系列,將於香港時間7月17日上午10點,於 JOYCE NOW  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