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 x 浮世繪 x 浪花
跪求日本Gundam Cafe手信

有無人在日本?有無人去日本?有無人會去日本?有的話,就算你不打算替別人帶這手信回來,也自己買一份留念吧。因這來自「GUNDAM Cafe」的高達x浮世繪x大浪「JAPAN Design Collection」實在太美。相信喜愛大浪,又或是喜愛高達的,看到應該會尖叫。

香港人對高達本來就有著非常深的情意結,是重要你集體回憶,再加上日本浮世繪的產品,你叫人怎招駕得住?早前結合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冨嶽三十六景之《神奈川冲浪里》和日本國寶級的「風神雷神圖」屏風圖透明水壺珍珠奶茶已經非買不可,第二波竟然出Tee!「JAPAN Design Collection」將從9月14日起開賣四款Tee和三款鐵牌型鏡子鑰匙圈。Tee價格為2,700日圓,鑰匙圈價格為518日圓。個人認為,那白Teeム カフェ 葛飾北斎&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 Tシャツ實在靚到一個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