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登雜誌封面
與前東家完全割席

最近就聽聞香港的足球界來了一個大和解,利物浦和曼聯球迷更握手拍照。似乎這個世界沒有什麽是「Connect」不到的。但NBA巨星Kevin Durant(KD)近日在訪問中則言及他和前東家雷霆隊(Thunder)和勇士隊(Warriors)的關係時,便斬釘截鐵地劃清界線。

KD是現今NBA的頂尖球星,但自從離開了母隊雷霆隊後,便背上罵名,是非不斷。近日他替《華爾街日報》(WSJ)的9月男裝拍攝封面,期間便穿上了新賽季所穿的7號籃網隊(Brooklyn Nets)球衣,更接受了訪問。訪問的内容使球迷震驚。

KD在聊到雷霆隊時說道自己與這座城市將不會再有任何關係了。原因是他不明白爲何這座城市的人——包括球隊職員——對他有如此深的敵意,做了很多仇恨自己的行爲。當客場比賽重新進入球館的時候,所有人都似乎生他的氣而不和他交談,讓原本還對日後有意回巢的他對這座城市徹底死心。

對於勇士隊,KD感覺自己不屬於這支球隊的一部分。雖然他很想融入其中,但外界總是把他和勇士隊分開來看,又和其他隊員比較,即使他在這支球隊拿了兩座總冠軍,也感覺自己和這些勇士的核心隊員是分開的。他形容在開初他想成爲這個家庭的一分子,但很遺憾。

從訪問中可以聽出KD仿佛是沒有保留地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不論我們認同與否,也了解到一名職業運動員的辛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