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系的復古味
BAPE BLACK x Reebok聯乘

大玩黑白魂的球鞋,是不少男生也抗拒不來的事,易襯之餘總有種特別的黑暗氣場,簡單點說,即是夠型。這次BAPE BLACK與Reebok聯合發佈合作的兩款系列球鞋,讓經典的Reebok復古鞋款再次發場。

BAPE BLACK和Reebok也共同選擇了經典的ELECTROLYTE鞋款,鞋面採用真皮和提花針織拼接設計,提花圖案被BAPE BLACK設計成品牌帶代表性的neon camo迷彩。鞋底內襯選用黑色並加以此次聯乘的標識。鞋側裝飾銀色閃電五角星圖形——Bapesta。碳黑色和象牙白色的主鞋面用銀色的流線型線條提亮,未來感十足。($2,599)

另一款球鞋選擇了經典的AZTREK 96.,在保留功能性鞋底的基礎上,極大革新了鞋面的外觀設計。採用了真皮和尼龍網布的拼接設計,凸顯品質感的同時,也十分注重透氣的運動功能。更在鞋面上大膽增設疊加層,裝飾以聯乘標識圖案的嘜頭,並用鞋帶交叉固定,便於清潔的同時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感。該鞋款具有黑色和象牙白兩色選擇,鞋側對應也裝飾有Reebok圖形的金屬質感的黑、白塗層。($2,299)

將在2月12日於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專門店、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及Shinjuku Isetan期間限定店內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