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球鞋銷售榜
Nike包辦前3位

球鞋是現今最多人穿著和擁有最多款式的鞋類,基本上每個人也有兩雙以上的球鞋,坊間也有不少生産球鞋的公司。有些球鞋更因限量版而炒至天價。美國知名網站Business Insider便統計了2019年美國國內的球鞋銷售情況,公佈頭10位的球鞋。

其實這10個鞋款在香港街頭也十分常見,看來國際間的口味也十分相近。因為這是統計銷售量,因此限量版的鞋款當然不在榜上,取而代之的是大眾化,價錢也相宜的鞋款,看看你擁有過當中的多少雙鞋。

 

10. Air Jordan 11

9. Nike Air Max 97

8. Converse Chuck Taylor OX

7. Vans Ward

6.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5. Air Jordan 4

4.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3. Nike Tanjun

以價錢親民和舒適感見稱,而且簡單俐落的造型也十分容易配搭任何服飾,即使平時不做運動的人也會想入手一雙。通常在各球鞋銷售榜也不難發現它的蹤影。

2. Nike Air Force 1 Low

絕對是Nike最經典鞋款之一,從球場演變到街頭,純白的外表吸引了不少人入手。提起白色球鞋,往往最先想到的便是Air Force 1。來到了2019年,仍然能穩佔第二位。

1. Nike Air Max 270

大概是躍升得最快的鞋款了,從2018年才開始登場,在2019年便躍上了球鞋銷售榜第一位。雖說它的外型不至於讓它在短時間內便能榮升第一位,但Air Max鞋墊一向為人稱譽,看來這3.2cm氣墊確是一大主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