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myunolook登場
早秋型男穿搭技巧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早在8月初時已正式入秋;當然,不少時裝品牌在6月時已開始發售早秋系列,而9月就是開始秋冬系列。但香港的氣候不是四季分明,這時候同大家說秋冬系列會有點過早,但若果在這次街頭造型上,跟各位型男學習早秋造型風格,讓大家提早做好準備。

  1. Style in Color Blocking – IG @iancychan

說到拼色風格,大家可能會覺得是一些誇張顏色的組合。但對於一些不太懂配搭的男士來對說,黑和白就是最好的撞色組合;而若嫌太過單調的話,可挑選一些衣服上已有拼色或拼布的單品,讓造型風格多一點變化。另外,衣服款式的不同,可搭配不一樣的感覺。如和服式外套,配上淨色T恤和闊邊帽,令造型更加完整。

 

  1. Autumn Brown – IG @karl_ting

大地色系一直是秋天之選,不如大家藉著這個早秋季節,擺脫一下黑白灰的造型,而嘗試一下大地色系。如一身啡色西裝配上淨色T恤,既休閒又時尚。同時,若西裝配上白波鞋,更為Smart Casual的男士休閒造型更加加分。

 

  1. All in White – IG@edenchen816

白色,必定是男士搭配的三原色;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全白造型示人?其實對於稍胖的男士來說,會比較不適合,因為白色有放大身材的效果。但對於高挑身型或偏瘦的男士,是十分適合。如這白色T恤配上象牙白色高腰褲,為身材比例拉長,同時,再以黑色單品點綴造型,讓視覺效果更加舒服。

 

  1. Pattern Chic – IG@sammy903

之前都說過,圖案風格一直是時裝不可缺少的元素。但不少人對於圖案,可能只放在上衣或外套單品上,但藉著這個秋天,不妨嘗試把圖案加入在褲子中;但切記一個原則,就是身上只能一個重點。當選了有圖案的褲子時,應以淨色的上衣及鞋子搭配,讓造型更加突出。

 

  1. In love with Monogram – IG@tsz.hau

近年,Monogram圖案非常流行,但另一方面,不少男士害怕monogram圖案,因為他們覺得太過復古或太過誇張;但其實如果用心搭配,這是一個不錯的造型。如這淨色造型(西裝加恤衫及闊褲)配上Dior Men的Dior Oblique印花袋及高筒運動鞋,讓造型時尚而不失格調。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