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明日花綺羅
正式退出AV界粉絲心碎

近日香港人已經被日以繼夜為尋找口罩而苦惱,心情當然不爽,正當想逃離一下這可悲的現實,到網上看看令人愉快的美女之際,卻發現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就是出道13年的AV天后明日花綺羅正式宣佈退出AV界!

回想明日花綺羅的出道史,絕對是非常強勢,無他的,她以35F火辣身材聞名,再配上這般可愛的臉孔,想唔紅也很難。2007年,在「H.M.P」以《明日花キララ ミラクル美乳》AV出道,被譽為「2007年底最後最強新人」,曾為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1.5」隊長,也曾是「Prestige」和「H.M.P」專屬女優。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在AV界正式畢業:「約10年間頑張ってきたAV業界を2年程前から休業していましたが、この度、正式に卒業させてもらう事にしました。」這消息絕對是傷透了不少男士的心。現在只好回顧一下她那些令人噴血的照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