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女公關愛澤繪美里
從女公關成為女強人之路

日本的歌舞伎町無人不識,每到夜晚均聲色犬馬,成為娛樂消遣的好地方。女公關就是其中一個職業,主要負責提供陪酒服務等。而早年更有一位被譽為歌舞伎町NO.1女公關,名叫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起初由一位小小的女公關,到現在成為了一位女強人,十分厲害。

愛澤繪美里當然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身材,在18歲時便當上了女公關,其後在歌舞伎町夜總會工作,雖聞說其實她不太會喝酒,但她在工作3年後,個人最高銷售額一晚可達2800萬日圓(約200萬港元)。之後,愛澤繪美里更開始擔任雜誌的模特兒,後來更索性創立了自家服飾品牌「Emiria Wiz」,同樣也十分受歡迎,令她風頭一時無兩。

 

隨著商業上的成功和開始踏入30歲,一代歌舞伎町女王愛澤繪美里在上年宣佈從女公關界引退,更在發跡地歌舞伎町舉辦了盛大的引退活動。之後她會繼續專注於自家的服裝和美容產品生意,正式成為一位商業女強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