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of the year 2017
4大「綠葉」配襯都可以做主角

每年Pantone都會推出不同的顏色指南,不少時裝品牌及潮流人士都會根據「Color of the year」成為自己的設計、配搭方向,於去年跑出的「ROSE QUARTZ」、「SERENITY」不管於甚麼領域都看得到,今年「綠葉」終於都可以發圍,草木綠「GREENERY」擔正,綠色萬歲!

2017年Pantone以有重生、修復和更新意思的「GREENERY」綠色為代表色,希望隨著春天的來臨,令全世界都可以走向更好的方向。Pantone官方表示過去greenery一向都是配角的地位,如今成為主調色,大家還不趕快配出一身時尚綠?

 

配襯一:型格大衣

大衣一向是最易配襯的時尚單品,不但令你的造型更具層次之外,更在時冷時暖的天氣之中發揮實用的功能。過去綠色的大衣都被人忽略,如今在櫃裡的它終於可以找出來了。簡單的以純色t-shirt或樽領衣打底,搭上牛仔褲或西裝褲都非常方便。

 

配襯二:街頭時尚

最能代表出街頭感的軍綠色Bomber Jacket本已是大熱單品,如今又再一次奠定王者的地位。基本以棉質運動褲、白波鞋就已經滲出濃濃街頭風格,如果想更強效果,綠色迷彩更是個好選擇。

 

配襯三:運動配備

就算是熱愛運動的時裝愛好者一樣可以襯出一身綠色活力,由於都市人大都喜歡放工後於晚上運動,螢光綠、亮綠色的運動服飾單品就是你的好選擇,而不同的健身配備亦值得留意。

 

配襯四:修身西裝

出場不同正式場合,西裝的確是少不了。在西裝上以綠色為主調的確有點冒險,不過只要配搭得宜就令你成為焦點;如膚色比較白的男士可穿墨綠色的西裝;膚色暗淡的則不防以亮綠色配襯。如果不喜歡全身同一個色系,以綠色單品混搭也可同樣發揮效果。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