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原祖戰靴復刻
Question Mid “Red Toe”

Allen Iverson無疑是史上傳奇級的球星之一,生涯中有著無數經典精彩時刻,雖然Iverson生涯中沒能奪冠,但也無法遮蓋他的偉大。已故傳奇Kobe Bryant亦曾說過Iverson是他在生涯其中一個最強宿敵。
近日Reebok宣布重推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的首對簽名戰靴,復刻當年首推只有5000雙的初代個人簽名球鞋Reebok Question Mid OG配色Red Toe。

今回復刻,Reebok Question Mid O.G. Red Toe保留原貌,採用白色優質皮革打造鞋身,與麂皮紅色鞋頭及鞋跟形成鮮明對比;鞋帶位置注入紅色細節點綴,更保留25年前原版的藍邊Vector Logo;將元祖配色完美重現,充滿懷舊氣息。

為慶祝25週年,Reebok今回特意推出成人、小童及嬰兒鞋款;無論大小球迷都能以球鞋史上的傳奇鞋款,繼續傳承「戰神」不朽的意志與精神。

此鞋款將於8月21日指定店舖和Reebok官方網上商店上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