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突發二事
聯乘Sacai及"Separated"公仔新作

日前Kaws帶來了兩則令人震撼的消息。

01_Sacai秋冬系列

首先是與大勢的解構主義品牌Sacai合作,令一眾粉絲感到驚訝!在Sacai釋出的最新造型照中可以看到Kaws 2015年的《No Reply》系列圖案。外套、羽絨的服飾外,還有雙Kaws × Sacai × Nike Blazer Low曝光。該系列將於7月發售。

 

PHOTO / Instagram@sacaiofficial

PHOTO / Sneaker Freaker

PHOTO / Sneaker Freaker

 

02_「Separated」Figure

另外就是觸發炒賣潮的”Separated”系列人形公仔。隨著展覽”What Party”的開幕,八寸高的”Separated”正式公開亮相。同樣是棕系、灰白及黑黃三色選擇,動作抱頭痛哭,感覺有點像去年的Companion 2020,展露出Brian Donnelly悲傷的感覺。布魯克林博物館(Brooklyn Museum)網店KAWS官方網站已迅速售罄,整套在StockX上的標價已達超過1萬元,敬請留意。

 

PHOTO / Kaws

PHOTO / Kaws

PHOTO / Kaws

PHOTO / Instagram@Kaws

PHOTO / Artnet New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