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Is Incomparable
The King Of Pop之所以為神

如果要用一句來形容Michael Jackson的話,我會說,「佢係神」!在音樂、舞蹈和時尚層面上,他是徹徹底底的神級人物。他的厲害之處,就是他那些無窮無盡的驚喜,他創下一個個經典、史無前例、獨一無二且大膽前衛的傳奇造型和舞步,就只有Michael Jackson一人能穿得起跳得起、能流傳後世。直到今天,看回他的種種神級姿態,還是不禁要為他才華魅力而讚嘆……

傳奇造型逐個數

 

 

《Beat It》

紅色皮衣黑皮褲

1983年《Beat It》一曲,會聽音樂的必定有聽過,但聽過也未夠,必須要看看Michael Jackson在MV中的紅色皮衣黑皮褲加皮鞋的造型,Red Jacket成為在80年代必跟之服。後來在《Thriller》MV中亦穿了相似的皮衣示人。

 

 

《Billie Jean》

粉紅恤衫紅bow tie

《Billie Jean》MV中的Michael Jackson其實相當帥氣,無他的,Slick皮西套裝配粉紅恤衫,再加紅色Bow Tie,看以正經卻非常搶眼。

 

 

Bedazzled Glove

加軍式jacket

說到最耀眼奪目的,必定是Michael Jackson出席1984年第26屆格林美獎的造型,那閃到爆的手套,成為將來拍賣的高價品。在軍式jacket上加Gilded Sash的配搭,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Smooth Criminal》

全白套裝

在1987年的《Smooth Criminal》MV中,穿起全身白色套裝的Michael Jackson再跳那經典的舞步,這個畫面在不少歌迷心目中絕對是最美的視覺效果。

 

 

金色Leotard

穿上金色Leotard的Michael Jackson絕對是展示甚麼叫敢作敢為,在1988年自傳中,他曾說過”My attitude is if fashion says it’s forbidden, I’m going to do it”,他的魅力就是這樣散發。

 

 

 

舞王姿態盡現

 

 

The kick

Michael Jackson絕對可以是個中國功夫的高手,他的踢腳舞步快得令人難以理解!

 

 

Moonwalk

Michael Jackson不得不提的舞蹈之一,必定有Moonwalk的份。Moonwalk看起來像是往前邁步,實際上卻向後移動,在舞台上的他,就像帶了觀眾到另一個世界一樣。

 

 

45 Degree Tilt

1988年《Smooth Criminal》的MV前傾45度的舞步,根本是反地心吸力之舉,讓所有人看了都大吃一驚!

 

 

The MJ Spin

一口氣自轉多達七個半圈的舞蹈,相信是其中一個歌迷們最想看到的表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