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1 JW Anderson企劃
設計師的航海偉業

Moncler Genius計劃,至今已經與多個炙手可熱的設計師合作,為追隨者帶來極富新鮮感的設計。而Moncler 1 JW Anderson的聯乘企劃來到第二季,繼續以Jonathan Anderson的顏色美學,為時尚愛好者,帶來必買的時尚單品。

這年對Jonathan Anderson而言,可是十分忙錄的一年,除了要打理個人品牌,還要打理LOEWE這個年輕人喜愛的西班牙品牌。加上和各個品牌的聯乘企劃,Jonathan Anderson的靈感理應被排得密密麻麻的行程榨取得一乾二淨。但事實又並非如此。

PHOTO/Moncler 

 

Moncler 1 JW Anderson的系列,繼續保持設計師的色彩美學,以及戶外時尚的優雅。系列lookbook選擇在海邊拍攝,實用的擋風外套,海軍帽和乾濕褸,都令這個系列自帶一種渾然天成的英式戶外時尚感。對於Jonathan Anderson而言,實用並不只是實用那麼簡單,實用是指既符合美學要求,又滿足我們身體所需。也許因為這個原因,在這個系列中,我們不時會看到一些既著重功能,又著重機能,顏色運用和剪裁的單品。

PHOTO/Moncler 1 JW Anderson

 

喜歡旅遊的Jonathan Anderson,也把他多年的旅遊體驗,以及在疫情期間,對旅遊的盼望,注入到這次的系列。如夕陽般絢爛的上衣,搭配飽和度高的海水藍色工裝長褲,系列中每一處都透露了設計師對航海,周遊列國的期盼。也許Jonathan Anderson所掌舵的,並非只有JW Anderson和LOEWE兩個品牌,而是他人生的每一個旅程。

PHOTO/Moncler 1 JW Anders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