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運動支線「OFF ACTIVE」全新2021春夏季系列
必入型格性能運動裝束

踏入4月,今年不知不覺就過了三份一了,大家還有遵從自己定下的新年目標,多做運動嗎?近日OFF-WHITE以「優化運動姿態」為根基,推出支線「OFF ACTIVE」的第二個全新運動服裝系列,融合時裝與功能,採用優化運動技術布料同時強調時尚格調,推動運動生活型態。

PHOTO / IG @off____white

由創意總監Virgil Abloh親自設計的每件單品均採用透氣的彈性纖維、運動級尼龍和彈力棉製成,提供注重功能的運動性能服裝。男裝款式方面,保持簡單不花巧的設計同時在graphics上花心思,以解構和幾何形式重新設計OFF-WHITE標誌性「X」箭頭logo和「active」等字眼,亦在剪裁上加入機能和街頭風元素,提升運動裝束時尚感。

 

 

 

 

 

PHOTOS / OFF-WHITE

今次發佈也考慮到不同氣候條件,推出一系列從背心、長短袖T裇、公裝短褲、貼身運動褲到夾克的服飾,還有瑜伽墊、手套、水樽和襪子等不同配件,一應俱全。

 

PHOTOS / OFF-WHITE

有興趣將「OFF ACTIVE」系列入手的大家可在OFF-WHITE官網和指定網站及店舖查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