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感韓星BRAVE GIRLS侑廷!微胖身材貼地惹人喜愛

韓國最受歡迎的人氣女團,大家可能會會即時聯想起Twice或者Blackpink,但近期韓國竟然彈出了一隊逆行女團Brave Girls。一切都由於Brave Girls在韓國軍中大受歡迎,而日前勞軍表演播出後,隨即令Brave Girls成為韓國焦點,而當中微胖的侑廷,更引起眾人議論。

韓國的女星,一向都以苗條身材見稱,同時也有驚人的飲食和節食習慣。但正當西方國家都反對女生節食,提倡大家應該以自己天生的身型而自豪,韓國主流都似乎意識到過分嫋瘦的病態審美。而今次BRAVE GIRLS侑廷,正好反映出這個審美的轉變。

PHOTO/@bravegirls.official

 

Brave Girls能夠逆行成功,更有第二隊EXID之稱,而隊中成員侑廷更像Hani般成功彈出。一向長相甜美的侑廷,除了有傲人的身材,還有有少許肉感,但就因為她的肉感貼地身材,令歌迷要求公司不要強迫侑廷減肥。更有歌迷豪砸29,830,500韓元成為零食品牌「烏龜餅乾」的股東,目的只希望可以令侑廷成為品牌代言人。

PHOTO/@braveg_yj

 

希望這種自然美感能夠得到更多認同,那麼韓國以至全球的偶像,也不需要活在極端嫋瘦審美的陰霾底下。

PHOTO/M2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