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日系設計師
難以抗拒的低調型格

第一眼看到這個全新Reebok eightyone支線,是相當驚喜,Reebok的運動味換成了日系的時尚元素,每件單品也特別使用不同的材料、紋理,配以立體剪裁打造而成,有一種難以抗拒的低調城巿氣氛,牡、跟以往Reebok的產品感覺完全不一樣,夠突破!

Reebok與日本設計師Kohei Okita合作開設全新Reebok eightyone支線,是次開設支線以日本國家代碼+81來命名,其設計靈感來自2020年的東京將受到全球關注;踏入2020年,有關+81(意指東京)的關聯日益增加,意味著大家將目光投向這城市,帶來多元新想法、創意和概念,並由東京傳到世界各地。東京時尚界最具創意的設計師Okita以獨特手法將運動與時尚元素揉合,打造最新的「混搭」風格,旨在向全世界展示以鳥瞰的角度來描繪東京,Okita作為東京時尚品牌VAINL ARCHIVE的創始人和設計師,首度為Reebok eightyone服飾系列注入前所未有的全新色調,材質和輪廓。

eightyone系列主打簡約且獨特的風格,採用淺啡色、灰色和黑色為色彩設置,每件單品均特別使用不同的材料、紋理,配以立體剪裁打造而成,締造難以抗拒的低調城巿氣氛。系列單品包括:長袖T恤、連帽外套、長褲和長襪;另備有全黑色和啡拼綠色的Reebok機能鞋款Zig Kinetica,與系列服飾完美配襯。

全新Reebok eightyone鞋款服飾系列將於2月28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正式上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