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2020春夏系列
以環保物料打造時尚工裝

環保議題早已是全球關注,澳洲大火更讓國際更加聚焦在這個議題。不少時裝品牌也漸漸以環保物料製作服飾和鞋履,為環保出一分力。Timberland 2020春夏系列就以此為主題,以環保物料糅合街頭風格,推出一系列品牌經典服飾和鞋履。

系列重點單品包括以85% ReBOTLTM物料及 15%有機棉打造的Mount Tecumseh Worker外套,靈活的手袖設計令穿著者可活動自如,並加入反光滾邊等工裝元素。建議零售價為1599港元。

經典的 6”皮靴被重新演繹為嶄新的Treadlight 6”防水靴,雙色鞋面採用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優質皮革打造,再以TimberDryTM防水膜密封,而ReBOTLTM襯裡及400克PrimaLoft®隔熱物料為雙腳保持溫暖,再配以皮造鞋墊和舒適的加厚鞋領確保一整天的舒適感。建議零售價為1799港元。

另一對重點鞋履為Brooklyn 6”皮靴,功能物料大致與Treadlight 6”防水靴相若,並且混合了OrthoLite®鞋墊及AeroCoreTM Energy System,提供最舒適和時尚的鞋履穿著體驗。建議零售價為1399港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