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的關鍵 24 秒

北美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 NBA,與 Tissot 宣佈建立一項全新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使這個瑞士鐘錶品牌成為大家…

北美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 NBA,與 Tissot 宣佈建立一項全新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使這個瑞士鐘錶品牌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 NBA、WNBA(美國女子國家籃球協會)及 NBA D-League(美國國家籃球發展聯盟)的首個官方時計。

這也標誌著品牌首次成為主要北美體育聯盟的官方計時合作夥伴,突破160多年的發展史!Tissot 將會開發一套全新專為籃球而設的集成計時系統,當中當然包括顯示倒數 24 秒的投籃計時鐘,將由 2016 – 17 年度的 NBA 賽季開始使用。另外,品牌還將獲得全球聯盟許可權,該授權適用於所有NBA球隊的時計、腕錶、時鐘和腕錶配件。嘩!NBA 忠粉又要掏腰包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