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Cruise登陸太空
再變身Iron Man?

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 (Tom Cruise),一向工作認真,擅長拍動作片的他不時傳出因工受傷,拍攝《職業特工隊7》時,更被媒體傳因拍攝意外而死亡,幸好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最近有傳Marvel有意找他於《奇異博士2》中以Iron Man身份登場,究竟會否成真?

 

湯告魯斯登陸太空?

湯告魯斯拍攝經驗豐富,上天下海對他而言只是小兒科。據專門報導全球各大小太空任務的網絡媒體”Space Shuttle Almanac”的一則Twitter發文,湯告魯斯將於2021年聯同導演、資深飛行員以及一位神秘成員,一同乘搭馬斯克(Elon Musk)公司SpaceX的太空船飛到太空,令湯告魯斯成為史上第一位登陸宇宙的演員。

PHOTO/ @Space Shuttle Almanac

 

拍攝《職工7》新聞多多,挪威雪山飛車玩命

 

要說湯告魯斯「一直在玩命」真是一點也不誇張,早前在拍攝《職業特工隊7》時,為求畫面完美,不但親身上陣騎電單車從高空滑台,更連人帶車跳落山,之後打開降落傘埸面驚險。

PHOTO/ Social Media

 

劇組一度因疫情而延緩拍攝進度,最後移至挪威繼續拍攝驚險連場的場面。

 

接任出演《鐵甲奇俠》,永續Iron Man系列?

相信一眾Marvel迷都知道,Iron Man一角本考慮由湯告魯斯而非羅拔唐尼出演。但自Iron Man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英勇犧牲後,有可靠消息指Marvel將會安排Iron Man在加《奇異博士2》中驚喜現身,並會找來湯告魯斯出演,未知各位Iron Man粉絲又買不買帳呢?

PHOTO/ WE GOT THIS COVERED

 

由湯告魯斯出演的Iron Man,不知劇迷又受不受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