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應該「事業心很重」?
日男評估異性身材妄想排行榜

其實很難含蓄的把這話題說出來,所以我們就開門見山的說,這是日本有關男士妄想全開的調查結果,日本的排行榜網站ranking.goo針對男性會以甚麼觀點,判斷異性是否「事業心很重」。比目測更無根據,但卻發人深省,找到共鳴的調查結果,網站列出了1到26位,我們立即睇睇。

第一位:
穿連身裙時,像不太合身(但只限胸部以下)
其實,這原因很難用文字去說明,不是裙不太合身,而是著連身裙,但像著「大肚婆」衫般,下擺有少少蓬蓬的感覺。就像下圖的解說般,男性認為能把連身裙著得如此,是胸前偉大上面頂起來造成山幽之勢,所以使洋裝下留出異常的大空間。
 
第二位:
會抱怨買不到可愛胸罩的異性
這個買衣服的困擾,是來自可能因為太有料,因為因為越是大的就越不好買,特別是亞洲地區,不但是碼少,款式也相對的比較少。(我想應該要親密到某個程度,女生才會向你抱怨有關買胸罩的煩惱吧……)
 
第三位:
會避免袋的女生
如果她們對孭袋感到尷尬,可能因為胸部太大會造成一種現象,「學名」叫《斜背乳》。當揹孭袋時,斜背包的帶子壓在胸前,有時會「不正確」的卡在事業線裡,圖像化就是「U / U」。而日語裡頭有個針對這種情況所使用的特別的字眼「ぱいすら」(寫成  パイスラ 也可以,讀起來都是paisura),也可以圖像化變成π/!
 
第四位:
不是很喜歡襯衫類或前面有鈕扣的衣服
再次回到女性穿著的部分,有說『事業心重』的女士是會避免著襯衫類或前面有鈕扣的衣服,如果著了也會特別小心翼翼,不會過份激動或做出大動作,雖然未必會一不小心吸氣就爆衫,但鈕扣的突然飛脫也是十分尷尬的。
 
第五位:
初次見面對話時,很容易視線放地方
這種情況是生活上比較常發生的例子,就是跟男生面對面講話的時候,男生很容易就把視線撇到胸部上,而且機率很高次數也頻繁……這也可以代表說因為胸部太過壯觀所以才容易吸引目光。(這一點已經不是妄想猜測的了,已經擺明車馬看去,已目測了……)
排行榜中上榜,被認為是『事業心很重』的情況非常多,在這也不一一順次序細數了,甚麼「不停說肩膀容易累」、「衣服胸前會在洗手或洗碗時留下水跡」、「小時候不喜歡上體育堂」之類,有些都十分無聊和水份十足。
 
但還有一些是幾有趣的觀察值得分享,如:
在多人的電車(即香港地鐵般)會覺得不自在的那種女性
男性會認為這樣的女孩兒有非常高的機率是大胸部女孩,原因是這麼擠的空間裡彼此緊貼著會感到不舒服且不自在壓
會抱怨睡覺不太好睡的異性
像是趴著睡或是俯臥這樣的姿勢會有壓迫感,所以為了不讓睡眠品質打折扣通常都得考慮對胸部來說較輕鬆的睡姿。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