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抗疫疲勞?周末不如來一個奢華SPA

疫情已經持續了一年之多,不少人都出現了「抗疫疲勞」,加上香港人生活、工作壓力大,不如趁周末或假期為自己放鬆一下,做個奢華SPA!

現代型男愈來愈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皮膚保養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次為大家介紹香港W酒店的bliss水療中心,新推冷暖煥能深層細胞修護療程,以穿透技術及冷熱深層療法,結合含有「益生元複合物」的Natura Bissé美容護膚產品,一次療程就可讓肌膚緊緻、保濕及提亮效果。

療程以非創傷性專利穿透技術結合冷 (-10 °C) 熱深層療法,將精華導入真皮層,達到激活修護肌底細胞及刺激軟組織膠原蛋白增生,強效保濕,緊緻提升,並且無需恢復期。再以Natura Bisse 活煥新面部按摩技術配合益生元修護配方,深層排毒去污同時充分吸收珍貴滋養成分。療程可作玻尿酸注射的替代護理,一次護理強健肌底並即刻擁有豐盈水光健康嫩肌,非常適合由於壓力以及年齡增長造成的肌膚嚴重缺水以及老化損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