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度身訂做且具有品味的禮物之選|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把說不出口的話刻在酒瓶上

縱使,每人對酒的口味及品味也不一樣,但送禮物,特別是送禮給長輩,送酒還是大體的也能展現了你的品味。一瓶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威士忌為何是你父親節禮物必然之選?因為,我們往往不能對父親們說出心裡真正的感受,這瓶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就能讓你將心底的說話刻在瓶身。情深的說話不用說出口,珍摯的心意化成酒斟滿於杯,一份好的禮物是一個窩心的回憶,在瓶中,在把酒談歡的夜裡,更在父與子之間。

選一瓶酒給父親不容易,因口味與人生閱歷不同,我們喜歡的,也許都有所偏差。相比友儕間,酒或許是最好的感情潤滑劑;但父子情裡,把酒談歡的場景,在很多人生命中,出現在電影的次數一定比現實生活中多。如果要問,如何才能打破?其實也不難,父親節要到了,我建議你選一瓶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威士忌。

在蘇格蘭每10,000個酒桶中只有1個才能釀造出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那是一份稀有,一份難得,就像是讓父子躺開心扉把酒談歡的機會;也像一年一次的父親節,你獲得了一個「藉口」,坦誠一點對父親表達感激之情。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是從少數最珍稀的頂級威士忌調配而成,這些威士忌都來自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大師-Dr. Jim Beveridge親手挑選的酒桶及調配。威士忌帶有經典獨特的順滑味道,卻又能呈現豐富的味覺層次及微妙、幼滑的口感。

如果你嚐過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就必定體會到甚麼是味道交響樂。入口一瞬就感受到如絲般幼滑的口感,以及充滿層次的馥郁濃香縈繞口中。舌齒間滲透著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香橙味道。回味隱約略帶有金橘、薑味、煙燻香氣、檀香及黑巧克力等香氣。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呈醇厚圓潤煙燻氣味,再混和葡萄香氣,還有品牌十分易認的沉厚而略帶苦澀特色。味道上最先湧現的必是濃郁蜂蜜甜味,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柔和的煙燻味是完美的作結,不失特色也很好做到風味平衡,餘韻悠長不絕。不論是純飲,還是加冰,或是加入少許水品嚐,你也能感受到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為你帶來的豐盛味覺饗宴。

而即日起至6 月27 日,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特別為父親節提供瓶身刻字服務,並能夠在購買後七天內取貨。一些「情深說話(男士)未曾講(得出口)」的字句,不論是“Happy Father’s Day” 、 “World’s Best Father” ,以及 “Love You” 等等,品牌也能為你刻在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瓶身上,為你向父親獻上最珍貴的禮物, 表達你對至親最珍摯的心意。

 

 

立即購買:https://bit.ly/34iiWS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