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上太空的味道
讓你處身未來世界

外太空總是讓人有一種未知的神秘感,而這麼多年來亦有不少人研究到底人類會否有一天可以移民太空。為了讓大家可以先進一步感受太空,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前宣佈推出一款味道的太空香水!

是次由NASA與一間化學公司Omega Ingredients共同研發的太空香水名為「Eau de Space」,而這種太空的味道其實早於2008年已經誕生,不過當時只是用於讓太空人出發往太空之前,先讓他們熟悉太空的氣味,用作於訓練之用。

PHOTO / Kickstarter

 

香水於6月18日在美國知名眾籌平台「Kickstarter」集資,在短時間內已獲得3500人支持和19萬美元的集資,預計NASA完成香水後,將於10月出貨給世界各地的買家,每支的售價為15美元。另外,NASA更會捐贈款香水給幼稚園、中小學,才教育學生了解更多太空之用。外太空聞起來帶有

PHOTO / NASA

 

大家可能會好奇太空其實是甚麼味道?在前國際太空站人員Peggy Annette Whitson的一次訪問當中,她曾表示木炭、硝石及硫黃的味道,味起來苦苦的。有興趣的朋友都不妨入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