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累的足球比賽
在阿爾卑斯山斜坡進行的極限足球

踢足球,有誰未踢過?在小學體育課時早已接觸過足球,不論有沒有天份也好,對我來說,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踢足球真的很累,球場也相當大,要跑的也相當遠!由於「小學雞」足球對我來說早已極具挑戰性的運動,所以這次看到這另類的Extreme Alpine Soccer,便即時嚇得目定口呆,到底是甚麼人想出來的足球比賽?

這般有趣的極限足球玩意,是來自一群早已覺得在平地踢足球了無新趣的奧地利人想出來的事,在他們眼中,任何人也能踢足球,根本沒有甚麼特別,於是他們決定在阿爾卑斯山的斜坡上比賽。這個斜坡球場令整個比賽的難度高十倍,首先你要有應付在斜坡上跑動的體力,再配上足球會隨地深吸力要向下去的定律來想出特定的踢法,實在太有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