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二酚軟糖咩玩法?
改善睡眠緩解焦慮新品

不少人看到「大麻」二字,也即時有抗拒的心(當然也會有人是完全相反,聽到名字就已經High High地),但其實(大麻二酚)產品,不含四氫大麻酚 (THC) 的,即不產生精神刺激作用,在香港是完全合法。近來便有香港本地生活品牌GENTLE BRO CBD為生活節奏急促的都士人提供CBD(大麻二酚)產品,想從不同角度來舒緩和治療多種都市病,例如鎮痛、減輕壓力,緩解焦慮和改善睡眠等。Wow,成件事也非常吸引。

沒錯,是本地品牌,但所有品牌的產品於美國製造,是與其中一個大型研製植物大麻素的大麻種植場和製造商合作。GENTLE BRO CBD在2019年由Frankie Law創立,所有 GENTLE BRO CBD 產品也絕不含四氫大麻酚 (THC),不會產生精神刺激作用。例如CBD油滴劑,有助舒緩壓力、焦慮、抑鬱、減輕炎症、改善睡眠。(1,000mg (900mg CBD) $680)

還有軟膠囊、放鬆肌肉和關節的身體軟膏、舒緩肌肉酸痛和關節疼痛的止痛乳霜、舒緩輕度酸痛、減輕炎症的軟糖,甚至乎有狗小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