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安娜貝爾從靈異博物消失

對驚悚電影迷來說,相信大家對Annabelle安娜貝爾的名字都不陌生吧?最初從溫子仁執導的《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出來的Annabelle是從真實人物華倫夫婦的驅魔故事所引伸出來,之後更Annabelle系列更已經拍攝了3集,如今竟然出了一個消息,Annabelle於靈異博物館中消失了!這引起了大批的網民及靈異學者們的熱烈討論!

外國有傳媒報導,指今年的8月指Annabelle在靈異博物館消失了,當消息公佈了,引起網民不斷討論,「Annabelle」和「Warren Museum」即火速成了各大搜尋字眼,令不少美國人都陷入驚慌。

PHOTO / 官方劇照

 

眼見事件發展到令人害怕,靈異博物館負責人Tony Spera特意拍影片表示Annabelle還是安好在館內,大家不用過於害怕。原來傳出是次的報導,是因為《Annabelle》電影中的女演員Annabelle Wallis之前做訪問時,最後出來有些中文媒體就誤會了Annabelle娃娃從博物館中逃脫出來,令不少人誤會。

PHOTO / 官方劇照

不過有趣的是有位來自台灣的命理師沈嶸指,原來自己於2017年的時候不小心把Annabelle招喚來作研究,但被對方騙了並逃跑了,她指事後再通靈確認博物館中的娃娃只淨下空殼。對底是否真事,就不得而知了。

PHOTO / FACEBOOK@沈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