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軌有無樣睇?
6個特質你中了幾個

一段關係之中,感情被背叛的那位方當然會感到傷心欲絕,一萬個為甚麼,為甚麼這麼愛他/她,還要把感情分給第二位。而其實,說到底愛情是雙方的事,當感情出現問題,沒有一方是不需要負責任,不論是被背叛的,還是背叛別人,也有他們痛苦(那當然是基於背叛者還有內疚之心)。那麼怎樣的人,會特別容易在一段感情中出軌?

一、不懂獨處,容易感到寂寞

這是人的本質問題,其實沒有對錯。只是有些人根本不懂得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刻,他們一但獨處,便需要即時找另一半,又或者找尋朋友談天和陪伴。他們大多也非常講究精神層面上的滿足,容易感到「寂寞」。當「寂寞」之感出現而另一半又剛巧未能及時陪伴,「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便自然成為出軌的最大理由。

 

二、容易有對別人有好感 / 感動

這種特質也可以說得上是死症,就是很容易便對別人有好感,即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一但遇到對自己好一點的人,一些虛寒問暖,便即是感動了起來。好感多了,情感隨之而來,出軌機會可想而知。

 

三、容易放縱自己的衝動

這也是另一個性格問題,衝動不好嗎?想做就做,這不就是及時行樂的事嗎?在某程度上,放縱一點又妨?是的,這沒有甚麼大問題,只是在情感上,若然你習慣了讓這個「放縱一點又何妨」的心態隨意發展,便很容易因一時的「衝動」而出軌。

 

四、跟EX有聯繫

所謂再見亦是朋友,其實與「舊情人」有聯繫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只是「舊情人」曾經也是有情之人,遇上寂寞之時,便很難排除突如期來的情感湧現。說到底,也是寂寞的錯。

 

五、有出軌前科的人

對於那些曾經出軌的人,是要特別提防的,指的並不是別人對他提防,而是他們自己也要提防自己。因為人的本性絕對不是一時三刻會改變得來,所謂「江山易改,稟性難移」,是有得解的。

 

六、喜歡找異性朋友傾訴

朋友不應分性別,是對的,之但係,男與女,有一些距離也是必須的。當你需要安慰的時候,便即時找上異性朋友傾訴的話,覺得對方很了解自己,很有依賴,便很容易精神上出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