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純手工龍舌蘭酒
蘭桂坊「Day of the Dead」

喂老老實實,好像很久沒有狂歡。雖然近來有很多正經事要做,但一些能讓自己放鬆一下的活動也是必要的,這樣才有動力再打仗嘛。未想到甚麼狂歡活動的話,考慮一下這個墨西哥龍舌蘭酒品牌 Don Julio的「Day of the Dead by Don Julio」吧,11月1日由10時至12時於蘭桂坊及雲咸街的指定地點會進行快閃推廣活動,能免費品嘗墨西哥的頂級佳釀。

一班配合「Day of the Dead」造型打扮的鬼怪將走到熙來壤往的街上,以骷髏頭的詭異形象和飾物讓你一睹墨西哥的傳統風俗文化。「鬼怪」們將於活動當晚以快閃形式親臨每個指定地點,分享墨西哥最極致香醇的龍舌蘭酒。位於蘭桂坊及雲咸街的指定地點將佈滿色彩斑斕並以「Day of the Dead」為靈感的裝飾,當中包括 Carat、Chrono、Fofo By El Willy、Gate、Gishiki、Mine、Runway、Tao、 Tenkei、The Code 及 Zinc。當晚的萬聖節快閃活動是 Don Julio 的重點之一。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