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決定一切?
女性真正在意的是這3件事...

就算你身材高大,擁有帥氣的瞼,但談及身尺寸問題就好像令人自信全失,難道尺寸決定命運……?

 
世界上的平均尺寸
根據幾個較大規模的統計,在一萬多名成年人男士的報告之中,就顯示未興奮時的長度約 8.6cm至 10.7 cm;興奮後的長度約 12.9 cm至 16.4 cm,平均周長約是12.3 cm。這樣的數據讓你們鬆一口氣了嗎?畢竟這統計包含世界各地的男人……
 
 
女性是否在意?
可能你會覺得女性們一定很在意尺寸這回事,但其實不是。又有另一份涵蓋52,000多名成年女士的統計中,顯示67%的女性認為伴侶的尺寸「適中」,有27%的女性認為伴侶的尺寸「偏大」,而只有6% 的女性認為伴侶的尺寸「偏小」。雖然有接近一半的男人希望擁有較大的尺寸,不過有84%的女性表示對伴侶的尺寸「非常滿意」,僅有14%的女性希望伴侶擁有大一點的「尺寸」。這結果應該相當貼地,也清楚地告訴我們,絕大多數的女人皆認為伴侶的尺寸「啱好」,可見長短粗細並非幸福的關鍵。那些對尺寸斤斤計較還處心積慮想要增大增長的男士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比起「尺寸」更重要的3件事
01 / 與「尺寸」相比你更應該重視持久力和開始正餐前的預熱工作,這才是關係到是否能夠得到完美生活的關鍵,當然還有就是多練習幾個姿勢,這樣才能保持足夠的新鮮感。
02 / 你看看自己腰圍的尺寸是否該減肥了,多餘的脂肪會降低睾丸酮的水平,會嚴重影響你的能力,因此與其羨慕不已,不如減去多餘的贅肉。
03 / 垃圾食品和各種添加劑不僅會使你產生贅肉同時也會影響你的耐久力和質量,因此要改善食物質素,例如多吃生蠔、洋蔥都是不錯的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