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又贏DC一仗
於Brooklyn為美國隊長樹立銅像

只能說DC在「這一項目」的競爭上會永遠敗給Marvel ,因為DC不論是蝙蝠俠,還是超人的家鄉,葛咸城、Krypton星球、大都會(Metropolis),現實世界裡DC是無法為它們手中的兩大巨頭「超級英雄」,在家鄉樹立銅像的。而Marvel這一次,更可能是史上第一座會長久樹立在「超級英雄」家鄉的銅像,以後去紐約除了可以睇自由神像,第時還可以去Brooklyn美國隊長銅像朝聖。美漫熱潮早已走出漫畫單一界別,你以為雄霸電影票房而是很強,但最偉大的是這些漫畫人物,多年來啟發無數人。

Marvel為了慶祝本年是美國隊長誕生七十五週年,將會在聖地牙哥漫畫展 (SDCC) 中展出一個十三尺高的美國隊長銅像。銅像選用了經典姿勢,以象徵美國隊長的力量。銅像更刻上電影《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中的極具代表性對白:「我只是來自布魯克林的小子。」(I’m just a kid from Brooklyn.)。漫畫展完結後,銅像將會運送到隊長的家鄉-紐約市的Brooklyn的Prospect Park,並在八月十日舉行奉獻典禮,以後長立於此。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