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AR手機遊戲
迫宅男上街野生捕獲比卡超

相信一眾《寵物小精靈》迷都已經等到頸都長,由株式会社ポケモン(The Pokémon Company) 聯同遊戲開發商Niantic及任天堂(Nintendo)的《Pokémon GO》去年已經放風推出,如今終於面世。遊戲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不過暫時還沒開放香港App Store,用澳洲Apple ID才能下載iOS版本。由於推出第一日已經擠爆了伺服器,因此遊戲已對海外IP進行封鎖…有香港網民就表示只做了數小時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實在不夠,不過想玩就要等待亞洲版推出了!

據PokémonGoHK 的官方facebook表示由於自遊戲推出,顯然受歡迎程度超乎想像,由於伺服器海外流量過大,已鎖區,海外IP無法正常遊玩,虛擬GPS定位等均告無效。想玩的朋友就可能等香港App Store上架才可以玩得了。

Facebook: PokémonGo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