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另一半的香氣
情人節香水篇

某個他/她,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香味的記憶和威力,總比我們想像中的厲害。記憶中的她的香水味,隨著二人之間的關係,或會成為令人傷感的想念,又或甜甜的幸福味。情人節,送上你為她選的,屬於她的香水,絕對是滿滿的愛。

Atelier Cologne(精醇古龍情侶)

Pomélo Paradis情柚獨鍾清爽酸甜,洋溢熱情活力;Oolang Infini無極烏龍安穩沉靜,撫慰人心。兩種看似對立的個性能互相配搭,相得益彰,正好描繪情侶和朋友之間的神奇引力,擦出令人驚喜的耀眼火花。(Pomélo Paradis HK$1,120 /100ml ,Oolang Infini HK$1,400 /100ml)

 

MOSCHINO TOY BOY(辛香,木香韻調,琥珀味)

MOSCHINO 全新推出TOY BOY男士香氛,以玩味十足的反諷意念重新演繹高雅一詞。為個性獨特、多變、熱情的男士發聲,並且勇於向人展現自己温柔調皮兼備的一面。前調有意大利佛手柑、粉紅莓、欖香脂寶石、印尼肉豆蔻、綠梨樹、丁香。(TOY BOY HK$750 / 100ml,與女友TOY 2 Set裝100ml特價HK$1388)

Olfaction N’(禪意之味京都白檀)

百年杉木在遠古年代從海路由中國運到京都,與當地的白檀木結合而興建了流芳百世的神社寺廟,營造出悠然自得的氣息,白檀木油有一種香甜的氣味,能消除莫名的恐懼,具有安撫作用,對於冥想很有幫助。另有女生的沙漠玫瑰 Desert Rose,在阿拉伯語中,「沙漠玫瑰」常用作比喻擁有堅毅而孤芳自賞的個性,是世界上最古老和珍貴的玫瑰品種之一,由它提取的精油堪稱「比黃金還昂貴」。(HKD$580/75ml)

 

Versace Eros Flame(柑橘、琥珀、木香)

清新的香氛前調由意大利的橘果,如檸檬、柑橘與苦橙所組成,糅合馬達加斯加黑胡椒及野生迷迭香,清爽活潑中瀰漫着温暖沉實的氛圍。層層交錯的胡椒木、天竺葵及玫瑰香調,在輕甜花香中緩緩滲透出刺激辛香,展現成熟魅力。(HK$850/100ml)

Victorinox Morning Dew(大自然水感)

用上檸檬、佛手柑及柑桔等柑橘類,果味交錯、撲鼻清新,讓生活於繁華都市的她每天早上醒來猶如置身大自然。香水以白紫羅蘭及雪絨花為中調,配以麝香、琥珀及白雪松木為基調。(HK$620/100m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