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自慰成癮了?
5大徵兆告訴你要小心

男人嘛,總時要解決一下自己的需要,而夜深人靜自己的左、右手都總不會讓你失望,但如果自慰需求量超過一定程度,就可能已經上癮!以下5大徵兆告訴你,不要太過火。

01已經成為習慣

當打槍的時候不是出於生理需要,而是為了習慣而打,只是在固定時間、固定環境下進行,就如我們每天起床刷牙一樣的話,這絕對是是成癮的前兆。

 

02身體開始不適

當需求超過身體能負荷的程度,我們的身體就會出現不適,而過程更出現不同程度的痛感那就要小心,因為可能過度摩擦造成敏感。

 

03性愛時反而硬不起來

如果過份自慰會讓自己太習慣那個感覺,而真正在床上性愛時有所影響,因為感覺不到自己為自己帶來的快感,所以應該控制自慰的次數。

 

04影響日常生活

不論在工作還是聚會中,如果腦內不時出現有自慰的念頭,讓你無法專心做其他事,這就應該尋求醫生的協助。

 

05純粹發洩

如發現過程非常快,而沒有慢慢感覺、享受的話,其實身體只是作出沒必要的發洩,這樣最終只會本末倒置,沒有得到歡愉外,更令身體愈來愈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