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累了
日本推出減壓消疲勞香口膠

日本最多新奇搞怪東西,日本Lotte之前已經推出過「記憶力香口膠」,近日就再推出「減壓消疲勞香口膠」和「能量飲品味減壓糖」。香港人日常面對的都市壓力實在太大,看來十分適合。

這款產品能達到減壓效果的原因,是成分當中加入了屬抑制性神經傳達物質的GABA(γ-氨基丁酸),具有放鬆情緒、減少心理壓力的效果。這款香口膠是雜莓味,日本人吃後說香口膠的味道不錯,有雜莓的甜味和清香,因此也適合害怕薄荷味的人士。包裝分為條裝和家庭裝,分別是140日元和900日元。

香口膠固然是港人常吃的食品,因貪其有口感和方便,但難免有人會不喜歡吃。除了兩款包裝不同的減壓消疲勞香口膠外,Lotte也有推出「能量飲品味減壓糖」,同樣具有減壓消疲的作用,味道同樣不錯。有興趣想試的朋友可以到日本旅遊時選購,讓自己在面對沉重的壓力時也能歇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