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是一種心情
Top 5夏日髮色配搭

如果你想尋找一個最簡單又最便宜的方法來打造一個全新夏日形象,改變髮色就是一個好選擇!嫌髮型屋太貴,亦可以自己在家DIY,不過在選擇顏色造型就要小心,稍有不慎就變了今季最新的「MK POP」了!

新手色系

安全綠色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太誇張的顏色,所以深綠色是不錯的選擇,可能你會覺得綠色也很誇張,但其實入門級選擇用綠色是常識!

顏色由髮根到髮梢自然漸變,配搭後梳正經髮型,即時成為時尚型男。

 

中級色系

活力銀髮look

如果你的髮型屬於波浪後梳(All back undercut),不妨考慮以銀色作為主色,除了感覺更年輕之外,在觀感看上去就更有活力。Lucky Blue Smith初紅起的時間,也是頂著一頭銀髮。

 

大紅大紫

紫色系的髮色比較適合中長度頭髮的男生,以黑色為底色挑染、以紫色為主色亦可以,隨便抓鬆頭髮就可以出門了。

 

高手色系

雙色配搭

歐美方面不論男、女,雙色配搭的髮色已經成為他們的大熱門,因為令自己的整體形象更鮮明,容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的大熱雙色則是以銀色為底色,再配紫色或是深藍色。如何用色大膽的朋友,紫色配粉紅也是個好選擇!

 

浮誇彩虹look

自問是一個敢於挑戰個人造型的朋友,不妨考慮彩虹髮色。不過這個色系不建議用在短頭髮的男生身上,因為頭髮的生長速度會令顏色分佈不平均,最終整個造型只有一至一個半星期的「壽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