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對愛反而更專一!
樣子平平的男人更花心

像得帥的男人不時都被誤以為是花心男,不過有研究發現,其實相貌平平的男人反而更花心!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徵,不如你都看看自己有沒有?

根據皇家學會開放科學 (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的調查,研究人員訪問了100位男性的戀愛習慣,收集了一定的數據之後,再將100位男性的相片向751位受訪者展示,讓他們說出對100位男性的第一印象以1到10的等級來判定背叛伴侶的可能性,結果有五分之一的受訪者能判斷那些相中人曾經出軌。

▲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對愛就非常專一,與老婆蔡詩芸結婚後亦不時在個人Instagram上放閃。 PHOTO / IG@sunnyboyyy

 

更有趣的是研究分析了出軌者都擁有相近的容貌特徵,他們都不特別俊美,而且擁有線條分明的下鄂、嘴唇較薄、富有男子氣概等。因為研究指具男人味的男性有可能更希望追求無拘無束的性生活並有多個伴侶,相反,相貌出眾的男生卻較低機會出軌。

PHOTO / IG@sunnyboyyy

 

所以說,帥哥其實花心程度反而比一個樣子平平的男人更專一!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