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練臀的重要性
臀部影響男士整體官感!

美國總統大選日子將近,除了關注兩大候選人的造勢大會和選舉辯論,一眾網民更把注意力放到候選人的身型體態上。在選舉辯論直播中,兩大候選人背對鏡頭,網民不自覺比較起特朗普和拜登的臀部曲線,更有網民戲稱:「特朗普雖然不是好總統,但起碼有豐滿的臀部。」可見社會對男士的臀部曲線,是十分看重的。今天就讓編輯向大家歸納幾點練臀的好處!

撐起西褲廓型

網民也不是第一次討論特朗普的臀部體態,究竟特朗普有沒有刻意練臀真的不得而知,但由此可見大家真的很在意男士臀部曲線。這也是無可厚非,皆因好的臀部體態才能夠撐起西褲廓型,突顯服裝的剪裁,令整體造型加分。

▲作為運動員的碧咸,大腿臀部肌肉發達,西褲自然能輕鬆駕馭。(PHOTO/Pinterest)

 

改善盆骨前傾問題

都市人缺乏運動,肌肉力量不平均,很常出現盆骨前傾的問題。盆骨前傾長遠而言容易讓小腹突出,下背疼痛,甚型內臟移位的問題!而練臀正正能夠訓練臀大肌,避免錯誤的肌肉運用,改善盆骨前傾的問題。

PHOTO/Unsplash

 

令肌肉訓練事半功倍

訓練臀部肌肉不但只會令臀部曲線完美,更能強化下半身肌肉,提高下半身穩定性。另外,大部分練臀的訓練動作,都會用到腿部肌肉,達到刺激肌肉增長,燃脂減脂,肌肉增長的效果。快點放下手機,多做幾組臀部練習吧!

PHOTO/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